來去苗栗泡湯露營賞景


**背景音樂: 陳潔儀~天冷就回來.
**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!

8 則留言:

  1. 祝福小娟聖誕快樂!要幸福ㄛ!
    泡湯去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好像去玩了一趙,真是太讚了,謝謝!!!

    也祝妳~ 聖誕快樂~~~~^6^

    慧娟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曾去過苗栗泰安錦水飯店,感覺也很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娟:你的留言,我有看到,禮拜三我會帶給你,又得麻煩妳,感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嘿!告訴妳景美橋夜景蓋酷的喲。
    我每天起馬來回一趟
    騎牛就是N趟 哈哈哈
    住景美溪畔得人疼喲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勝興車站與龍騰斷撟我都有去過,只是不知道那附近也可以露營?真好!都可以到處去玩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龍騰斷橋因一次左右劇烈搖晃的地震而斷的橋身,有吳哥窟的感覺。

    回覆刪除

1.BBYB甜心街,歡迎您留言.
2.需要 BB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(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請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空白不填也可以,張貼留言有時需重複按2~3次,但只要看到留言跑到上方排序即表示留言成功.謝謝大家!)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