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家有子初長成~祝賀佳平國中畢業

     201168BBYB家兒子從南門國中畢業
的日子。感覺時間過得真是快!仍記得才剛牽著
兒子佳平到南門國小報到,轉眼間九年過去了,小
佳平也從搖搖晃晃走路不穩的樣子,一下子長得比
媽媽還高出快一顆頭!
    佳平是位很棒的小孩,懂事、聽話、熱心助
、有幽默感且很有禮貌,功課方面也從不讓父母親
擔心。今年三月,佳平運氣很好的通過北星推甄,
順利當上郝市長成功高中的學弟。
    佳平,畢業表示你已長大,在人生的旅途上
又往前邁向一步!在短暫的休息過後,希望你蓄滿
能量繼續往前昂首邁進,未來就掌握在你自己手中
,加油喔!
南門國中校門口
佳平
佳平與導師郭泓男
佳平和媽媽(BB)
上臺領獎
所有領市長獎同學合影
輪到佳平說畢業感言
畢業班導師們大合唱祝福歌
同學們,畢業後要常聯絡喔!
孩子,你真的好棒!
**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!

13 則留言:

  1. 佳平,榮耀的一刻有媽媽陪伴分享.我們也從媽媽那兒分享了你的成長和成果.
    有一次姑姑問你減肥成功是如何做到的,你說要減就減,子喬姐姐聽我轉述直誇不簡單,並肯定你的上進心,此後的人生路只要有同樣的決心實踐你的夢想不會是事.
    雖然我們都很高興,但最得意開心的是現在佛菩薩那兒上成佛進階班的阿公吧,阿公一直都很努力,他一定說你有他的真傳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拍謝,上樓第五行 實踐你的夢想不是難事,難字跑掉了.可見姑姑沒有說謊,只要有決心就不難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娟,一路的辛苦在孩子跟妳分享的那一刻,點滴在心頭,只有妳最清楚.
    所以我們為妳高興,並分享妳此刻的榮耀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啊!真的很棒!不只阿公覺得欣慰,阿嬤也很高興呢!
    恭喜恭喜!一起分享你們的喜悅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親愛的哥哥,我也好以你為榮喔!
    爸拔說要送你畢業大禮物~登玉山~,
    真希望我也有體力和你們一起去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登玉山?!這確實是得來不易的特別禮物!佳平很棒,不錯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BB:妳家多多在唱"哥哥爸爸真偉大.....
    而妳被兒子比下去了,連妳的招牌手勢也沒了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沒關係呀!兒子越是比我優秀,
    我越是開心耶!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佳平恭喜你!大姑姑替你高興!以你為榮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佳平,小姑姑也恭喜你!也以你為榮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佳平:
    你好棒喔! 第一名畢業一ㄝ 哇!真的不愧兩家的遺傳基因ㄋㄟ
    恭喜你喔! 不好意思! 阿姨好忙 都沒注意到你已長大了
    你好久沒來我們家了 好想像你小時候那樣 抱抱你 親親你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沒想到我居然也會變成媽媽文章的主角啊
    大家的祝福我就收下了謝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恭禧佳平~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~
    你真的很棒~
    成為媽媽的榮耀,有沒有很開心呢?
   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呢~
    真的長大好多喔~~
    下次跟媽媽一起來我們家玩~
    總不能下次見面是在你的婚禮上吧~~
    我開玩笑的啦~~
    祝福你未來的路,更加順心~

    回覆刪除

1.BBYB甜心街,歡迎您留言.
2.需要 BB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(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請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空白不填也可以,張貼留言有時需重複按2~3次,但只要看到留言跑到上方排序即表示留言成功.謝謝大家!)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