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級野營地~平湖森林遊樂區

    發現平湖森林遊樂區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!
幾年前BBYB常開著車到處尋找適合露營的場地,
當行經平雙隧道前,突然發現兩輛露營車急於往左
邊小路鑽進去,在好奇心驅使下,BBYB也緊跟著進
去看看,結果就發現了這處可以號稱五星級的野營
地及郊遊聚餐的好場所!
    平湖森林遊樂區位於平溪鄉與雙溪鄉交界處,
遊樂區內原本有登山步道,但因坍方多時,步道
已柔腸寸斷、雜草叢生,不再適合登山賞景。但其
停車場非常寬廣平坦,而且鄉公所都有派人來做定
期清理,在有水有廁、平坦安全之下,平湖森林遊
樂區早已成為非常熱門的私房野營地及當日郊遊聚
餐的好場所。
    遊樂區內的環山道路全長約4.5公里可騎
車、健行,內有土地公廟、休憩涼亭、觀景平臺,
道路兩旁更種植許多山櫻花、杜鵑等,景色不但優
美,也成為賞鳥賞螢的熱門景點之一。
**背景音樂: 周華健~有沒有一首歌會讓妳想起我.
**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!

9 則留言:

  1. 地球軸心過去3000年的變動,已經改變了12星座。
    或許真有其事,物換星移本就是浩瀚無垠的宇宙銀河運行的軌跡!
    提供一則超爆笑影片--
    ~兄弟們冷靜點~我們什麼場面沒見過.
    我們同學有人看了笑瘋了--一定要看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和好朋友在野外也可以這麼幸福,
    真是讓人羨慕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BYB:羨傻人也
    我預約明年"平溪"賞櫻團喲!
    除非妳不接受末成年者
    我才"17"歲耶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曉緣阿姨,您才17歲呀?
    那我不就71歲了!
    想賞櫻?那當然沒問題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裡我跟舅舅去過,阿嬤及金貞阿姨也和我們同遊,不管去到哪兒舅媽都會幫我們準備好吃的東西,加上舅舅用大鐵杓舀起豪氣得像米漿的咖啡,那個有著涼涼的風和斜斜陽光的午后,因為舅舅一聲令下全家總動員,在我現在老了媽媽不準我跟班時,成了我睡午覺時很享受和溫存的兒時回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舅媽,不好意思,樓上第五行第一字是准,不是準。媽媽說寫錯字就要改過來。我還想告訴舅舅和舅媽,謝謝你們總是那麽用心的安排家庭聚會,媽媽也常說還好我們有舅媽。阿我們也只會不好意思,真是太不好意思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狗妹妹:喔,我應該叫您小狗姐姐耶!
    希望您能常常來我們家和我玩,我會請
    媽媽準備好吃的點心請妳吃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好的露營渡假方式,不知先前的準備工作會不會很麻煩,改日我們家也來嚐試看看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每次露營回來,就會有一種人仰
    馬翻的感覺,但看到小朋友那張
    充滿快樂幸福的臉蛋,就覺得所
    有辛苦都是值得的!

    回覆刪除

1.BBYB甜心街,歡迎您留言.
2.需要 BB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(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請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空白不填也可以,張貼留言有時需重複按2~3次,但只要看到留言跑到上方排序即表示留言成功.謝謝大家!)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!